林子烛

岁岁合欢 年年喜

【仙子夫妇】小番外🙃之 微博








🍬摸个短篇,与系列无关,突发奇想🍬

自从官宣以后,李现终于不用再暗戳戳秀恩爱,成功地把体育博主和电影博主的名号改成了炫妻狂魔。


一打开某人的微博和ins,妥妥的画风就是某个眼熟的妹子。


妹子今天逗猫玩儿......


妹子今天换了个发型......


妹子今天把碗打碎了……


妹子今天咬了他一口......


吃瓜群众:你活该……


到后来,杨紫干脆把自己的微博空置了,只发一些宣传和广告,粉丝们也不在意,毕竟动几下手指转到另一个人的微博里,他们就能收获每天新鲜的idol。




某天下午,杨紫的微博居然破天荒的更新了。


点进去,只有一句话。


@杨紫:怎么逃过男朋友为自己制定的健身计划?急,在线等!


刚更新不到一分钟,评论立马冲破千条。


热搜#李现逼杨紫健身# #男朋友太热爱健身怎么破# #杨紫 惨#


路人:嗯?什么情况?


粉丝:现哥?


粉丝:呼叫现哥[举手],你媳妇儿想作弊!


粉丝:啊猴紫你终于发微博了呜呜呜!


粉丝:哈哈哈哈哈现哥好凶残哈哈哈


粉丝:我们紫妹也太可怜了呢...(但我有点想笑是怎么回事)[黑人问号]


粉丝:艾特现哥!


粉丝:嘤嘤嘤爱你[兔子]


粉丝:李现快来,这里有只不安分的小猴紫!


@李现ing:一组50个仰卧起坐做完了没?我快到家了。


粉丝:啊啊啊捞一只现哥!


粉丝:捞......


粉丝:现哥来了,猴紫稳住!


粉丝:我的妈耶这是秒回吗?!!


@杨紫:我的牛奶?[微笑]


@李现ing:说了做完才能给[微笑]


粉丝:???


粉丝:这是聊起天来了?


粉丝:没事就这样聊下去吧,我们可以![拍胸脯]


@杨紫:[再见]我把门锁了


粉丝:加油就这样,紫姐不能怂![狗头]


粉丝:现哥好惨一男的[捂脸]


......


对话就此中断。


......


此时的家中。


刚硬气了没一会儿的某人最终还是被迫开了门,然后乖乖做完了五十个仰卧起坐。


某人吸着牛奶揉小腹。


“啊,好酸......好痛......好累......”


“那我帮你揉揉。”直接上手。


然后......


揉揉的结果,就是两个人揉着揉着不知道怎么就揉到了床上去.......


嗯……*%&^*¥-/**+#、%#*^&


哔———


杨紫:不对不是这样啊我太难了!


作者:不知道怎么搞的今天居然更了这么多?!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更文机器[再见]

评论(24)

热度(4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