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烛

岁岁合欢 年年喜

【仙子夫妇】好喜欢好喜欢你🧡💜








🍬吵架后续,小短篇,纯粹填坑🌚🍬

12 和好


在工作室与公司全员寂静的情况下,李现一纸声明,替杨紫终结了所有骂声。


我的女孩,我来守护。


一切归于平静。




杨紫是被阳光刺醒的。


她揉揉眼睛掀开被子,从卧室的床坐起身来。


身边空无一人。


她呆呆坐了一会儿,一股无助和迷茫忽然涌上心头。


果然是生气了吗?走了?还回来吗?


她是不是又被抛弃了......


又是一个人了呀……


杨紫摇摇头,感觉眼泪已经流不出来了。


晃晃悠悠地走向卫生间,里面突然传来哗哗的流水声。


“醒了?”男人用毛巾冲着水,并没有抬眼看她。


“嗯……”她心里骤然有些踏实,走过去轻轻地拉了一下男人的衣袖,“那个,我......”


话还没有说完。


下一秒,双脚腾空。


她被他整个抱起,直接搁在了洗脸台上。


她压根没想到这么一出,当下吓了一跳:“你干嘛啊……”


他没说话,自顾自拧干毛巾的水,然后叠成方形,覆上她的脸。从额头到鼻尖,从脸颊到下巴,一下下,温柔有力。


她不敢动,愣愣地坐在台子上任由他一下下的给自己擦脸,手都不知往哪摆。


毛巾终于离开脸畔,面前的男人依旧不说话,却环住她的腰,将她整个锢在自己怀里。


他似乎也是刚洗漱完,头发还是沾湿的,一绺一绺散在额前,动也不动,就这样看着自己。


她鼓起勇气先开口:“昨天......我只是......”


“还分手吗?”他直接打断她。


她愣住,然后很用力地摇了摇头。


不想,绝对不想。


他不答话,半晌,却像绷不住了似的笑了一下。


她摸不透头脑。


他很轻松地吐了口气,眉眼弯弯:“那就好,我还以为我要孤独终老了呢。”


嗯?


这家伙,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她该说什么?


这个算......和好了吗?


“行了,”他趁她发呆的时候捏她鼻头,“眼睛肿得像发泡一样,丑死了。”


“那你不生我气了?”她吸吸鼻子。


“宝宝,”他转头看窗外,“你看,阳光那么好,生气什么的,实在太煞风景了啊。”




正巧,今天的风也是暖的,天空有着和海一样的颜色,阳光那么好,一如他们的未来。


作者:话说你们怎么知道还有一段?

说!是谁透露的情报?!🤬

评论(21)

热度(3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