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烛

岁岁合欢 年年喜

【仙子夫妇】好喜欢好喜欢你🧡💜








🍬今天不更综艺,改更一下日常系列辽🍬

🍬看中餐厅有感🍬

10 惊喜




今天是中餐厅第四季启动的第三天,奥地利维也纳,原来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北京。


距离李先生自己一个人宅在家,也正好过去了整整三天。


视频对面的女孩眉飞色舞,高兴地向自己汇报这几天工作的情况,大到


一天接待了几个客人,小到中午吃了什么水果,事无巨细。


他挑眉,刚想回几句鼓励的话,一阵风吹过,女孩已经匆匆挂了视频,大概是又被后厨叫走了。


留下李先生拿着手机,坐在沙发上一脸凌乱。


第无数次......


靠,我媳妇儿在家我都不敢使唤,捧着怕落了含着怕化了,就差没把她往兜里一揣时时刻刻小心呵护,结果到你们那还没三天就彻底沦为了厨房小妹是什么鬼?


这简直是太!过!分!了!




李先生一合计,迅速和三土还有节目组通了气,订了机票拿着行李箱就踏上了漫漫千里寻妻路。




中餐厅依旧是人满为患。


李现到的时候是中午十二点,正是人多的时候。


预想中小女孩看见自己会扑上来的场景没有出现。反倒是前台的海璐姐在茫茫账本中抬起头来,然后在看到自己时生生吓了一跳。


“啊,你......你不是......”海璐姐语无伦次jpg.


李现把箱子一撒,连忙弯下腰亮出标准八齿笑:“您好您好,我是李现,小猴紫的男朋友。”


“哦我知道我知道。”海璐姐笑得和蔼可亲,“杨紫经常提到你。”


这年头,看谁都像免费劳力,真是太棒了。


然后在李现疑惑的目光下热心地替他托起箱子:“哎,别拘谨,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们的一份子,以后叫我海璐姐就行了。”


“啊?”这么快就接受了?!


“需要我帮你叫杨紫吗?她现在应该在帮厨。”


他回过神来:“啊,那谢谢了。”


“没事儿。”海璐姐摆摆手,转而朝厨房走去。




于是刚切完肉丝的杨紫同学踏出厨房的时候,看到的是三天不见的男朋友站在阳光下笑的样子。


然后她使劲儿掐了自己一下,在确定这真的真的不是做梦之后忽然鼻头一酸。


即使真的很累都一直在众人面前笑得很开心的她,在看见李先生的这一秒,心理防线突然就崩塌了。


以前怎么没发现......


真的......好想他诶。




他看她莫名其妙地红了眼圈,心也莫名揪了一下,然后拽住她的鼻头:“哭什么?”


她吸吸鼻子:“你干嘛突然来呀......”


“当然是看看你有没有偷懒了。”他故意逗她。


她声音低低的:“我才没有嘞……”


他笑,轻轻地揽她入怀:“我知道。”


她在他怀中偷偷笑,然后笑嘻嘻地推开他:“哎呀你烦死了,旁边都是人,不让你抱。”


他也不恼,眯眼笑着就转身往厨房走去:“我又不着急,反正有的是时间抱。”


“你可闭嘴吧!”她皱了鼻子,快步跟在他身后。




不过李现很快就发现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简单地跟其他合伙人打了招呼之后,某人就开始了无限备菜与洗碗循环。


秉承着来了就是要帮老婆干活的原则,他一个下午又切菜又煮面,剥完洋葱剥大蒜,最后还顺便承包了刷碗的活儿。


杨紫同学每次一到手的事儿,立刻就被某人抢着拿去做了,最后干脆什么也不干,就这样站在旁边看自家男人干活。


唉,怎么能这么帅呢。


真的是好绝一男的。


自己简直是太有眼光了好吗!




吃瓜众人🍉


林大厨(黑人问号:我明明没放糖啊,这菜怎么甜成这样?


卓卓:我真的没想到打个工还要吃狗粮啊!(来自单身狗的哀嚎


小凯:姐夫太强了比不起比不起...(弱小可怜但可爱




晚饭。


餐桌上,累了一个下午的李先生热衷于为媳妇儿夹菜。


“吃这个,这个好吃。”


“哎这个也不错,你喜欢的。”


“这个这个......”


“现哥,我有手。”某人无奈。


碗里又被塞进来一块肉:“你可以没有。”


刚要总结工作的晓明哥都停住了。


海璐姐笑得十分灿烂:“你看看,上一季小紫还羡慕梦辰来着,果然是风水轮流转诶~”


卓卓同学抢先举手:“姐夫我挺你!”


小凯同学紧接着举手:“姐姐我挺你!”


她脸一红,把桌子拍的框框响:“弟弟!姐姐也是会害羞的好吗!不许说!”


“姐姐,你真的是越来越残暴了!”


“弟弟,你真的是越来越会抬杠了!”


“姐姐才是!”


“你才是!”


“行了,你们是要先开会还是先吵架?”


“......”杨怂包闭嘴。


“......”王怂包闭嘴。


某人笑成了不大聪明的亚子。




结束疲惫的一天,李先生抱着媳妇儿软软绵绵的小身子憨笑。


“你来待多久啊?”她趴在他身上糯糯地问。


他替她轻轻揉着太阳穴,微笑:“明天就要走了。”


“啊?”杨紫眼中的失落显而易见,“这么快?”


“所以啊,”他把她往怀里一搂,“我不在的时候呢,你就别什么都抢着干了。你可是个女孩子,又不是劳力,别让自己累到,听见没?”


“哦……”她呆呆地点头。


“还有,我带来的那个行李箱留给你。里面有一些吃的玩的用的,零食一天不许吃太多,火锅带不过来,给你买了几盒方便面,没多少,自己嘴馋的时候就偷偷泡了吃,明白吗?”


“哦,”她眯着眼在他胸口乱蹭,“知道啦……”


“哦对了,”他突然想起什么来,悄悄附在她耳边道,“......床头抽屉里给你藏了两百欧元,省着点花。”


嗯?


钱?


两百欧元?!


某人立即清醒,然后狗腿地在自家男友脸上“啵”“啵”盖了两个章。


“爱你!”


被亲的人无奈地摇摇头,些许苦笑。


唉……也就他家这个小财迷了......


作者:啊哈哈一条好汉我又回来啦🌚

话说大家还想看什么梗哩(感觉不知道写什么了🙃

爱各位❤️

评论(44)

热度(3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