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烛

岁岁合欢 年年喜

【仙子夫妇】恋与物语🍬

🍬啊啊啊我来了🍬

🍬感谢圈内好友的露脸,谢谢🍬








04


杨紫照常被从床上揪起来洗漱,迷迷蒙蒙地套了件男人的T恤,然后就这样晃到客厅。


投影仪上放着一部日本影片,两个人叽里呱啦的不知道在讲什么,她把腿搭在他腿上,就这样侧侧地坐着,环着他的腰,头靠在他的颈窝里补觉。


他看着电影,一手扶她一手吃坚果。


客厅里暗暗的,窗帘没有拉开。




电影结束。临近中午了。


他轻轻关了投影,亲亲怀中人的额头。


“宝宝。”


“......”


“起来了。”


“饿......”没睡醒的语气。


他弯弯眉眼:“我去给你做饭。想吃什么?”


她沉默老半天,然后蹭蹭他的脖子:“想吃你做的热干面。”


“行,”他揉她的脸,“你去看看任务。看看今天想干什么。”


她笑,抬起脸在他腮帮子上吧唧一大口:“奖你小红花。”


亲完就跑。


他在身后哭笑不得。




所以,今天的任务是......


只有一条,邀请对方的好友来家里吃饭。


杨紫有点汗颜。


在一起这么久,大家都已经很熟了,彼此之间关系也都不错,只是这种大聚会倒确实没出现过。


既然是吃饭,就必定聊天,既然聊天,就必定喝酒,至于喝酒以后会发生什么,就不是谁能说清楚的事儿了。


更何况......这还是她家。


凭她窝里横的性格和某人醉撩技能......


天呐,太瘆人了。




这种反应在李某人看到任务时再次出现。


两个人骂骂咧咧地吃完了午饭,一人一个手机就开始约人。


“喂,大刘啊,晚上要不要来我家吃饭?......啊?你想多了我没有失恋......好那你快滚过来吧。”


“张一山同学请问你有时间吗?......有的话请晚上赏脸到我家来吃饭......放心我不会给你吃屎的……行,晚上见。”


“啊欣欣,晚上要一起吃饭吗?......什么你没时间?啊没事没事......啊?又有了?......好吧晚上我家不见不散。”


......




晚上很快就到了。


也是考虑到朋友聚会的原因,当初两个人买下这间复式小公寓的时候,不仅因为安静、私密、环境好,也是因为看中了楼顶的小天台。


李演员趁着下午把小天台收拾了一下,杨演员在旁边吸着奶茶,两人刚刚合计着叫完外卖,顶着锃光瓦亮大光头的张一山同志就到了。


“嘿,兄弟!”上来就是一个熊抱。


只不过......


被抱住的李现推开对方,笑:“欢迎啊。”


杨紫在旁边撇了撇嘴:“张一山你可做个人吧,勾搭我男朋友,你小命还要不要?”


某一山连忙伸手作防御状:“哎咱可说好的哈,不许动粗,谁先动手谁小狗!”


“你说谁小狗?”


“你......嘶啊,动手的是...啊啊啊啊别掐......”


......


好,又来了。


李现手动捂脸,适当地在自家女朋友快要把人家灭口的时候拉上两把。


唉,来的都是客来的都是客......




然后是带着颗篮球的某大刘和在楼下碰见的乔小欣。


两人一球才进门,李演员也不劝架了,张同志也不怼人了,三个男的在沙发上对一颗被某球星签过名的篮球研究得津津有味。


天呐这几个大猪蹄子干脆去跟篮球过算了。


乔小欣:“现哥以前也这样?”


她......


谁说不是呢,著名篮球解说员李老师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无奈的杨老师出于报复心理,开始跟乔小欣谈起最近圈内新鲜的小鲜肉。




乔小欣:“诶你知道那个xxx吗?身材不是一般的好诶……”


她心中默默对比某人:“啊?有吗?”


乔小欣:“哇我告诉你,xx的单眼皮超性感......”


她瞟一眼旁边眉飞凤舞的某人:“......其实也还好吧。”


乔小欣:“哎呦还有,有个xx,锁骨超好看,是我一辈子得不到的了……”


某人口渴,咕噜咕噜灌了两口水。


她看一眼:“emm......一般啦。”想了想又补上一句,“娱乐圈真是后浪不如前浪了。”


乔小欣:“你什么时候要求变这么高了?”


“有吗?”她挠挠头,“只是觉得你说的都是一些很平常的事嘛,什么肌肉单眼皮锁骨的,就......很普通啊。”


某人猝不及防地打了个喷嚏。




外卖在七点准时送到。


烤串儿啤酒小龙虾,杨老师的挚爱。


于是几个人挪到天台继续聊。


“诶杨紫你听我跟你说,”某大刘决定爆点猛料。


一个枕头横空飞来:“请你闭嘴。”


杨老师把身边的男人一按,表示对此事极有兴趣。


某大刘更加肆无忌惮:“就这哥们儿,刚跟我说他喜欢你的时候,整个人都快变一纯情少男了。每天跟我们出来,球也不打了游戏也不玩了,不是盯着你的号码看个不停,就是看着你的照片和视频傻笑,给你的微信备注是改了一个又一个,什么“紫姐”“佟年”“小猴紫”......什么都用过了。我从一开始就不信他能追到你,他告诉我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吓得我面膜都掉了哈哈哈哈哈。”


李演员吸着可乐飞起一脚:“你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


然后连忙转过头看,女孩子眼里有亮闪闪的光。


他微微一愣。


她吭哧吭哧地剥了一只虾,放到他碗里,甜甜的笑:“奖励。”


旁边的张同志仰天长啸:“天呐这狗粮......”




扯完淡,就是正儿八经的喝酒时间了。


某大刘和某一山一人一杯酒,就各种各样天花乱坠的事情聊得很是愉快。


“十,十五,二十!啊啊啊你输啦!”乔小欣很愉快地又给杨紫灌了杯酒。


杨紫老师一边拿着把酒往乔小欣脸上怼,一边一口干掉杯中酒:“是不是朋友?给我干了!”


“啊我喝不下了!”


“干!”


“......”咕咚咕咚。


咕咚咕咚咕咚......




旁边一直闷声不吭喝大酒的某男子忽然满脸通红地站起来。


“宝宝立正!”


“到!”


某女子连忙把酒瓶一放就站起来,大眼睛还有些迷蒙。


众人显然没明白这番操作。


然后某男子眉眼一弯:“过来亲我一下!”


某女子雄赳赳气昂昂地踏步过去,踮起脚尖,在某男子脸上很大气地“啾”了一下。


“完成任务!”


张一山万脸懵逼...


刘芮麟万脸懵逼...


乔小欣万脸懵逼...


所以他们刚刚这是......


众人捂脸。


天呐还让不让单身狗活了呜呜……


作者:啊啊刚看完微博的我,大刘的“谁哭了”真是太内涵了,啊啊现哥的三个笑脸......我的天啊

所以到底谁是牛奶谁是面包略?(滑稽

评论(32)

热度(3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