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烛

岁岁合欢 年年喜

【仙子夫妇】好喜欢好喜欢你🧡💜

🍬晚睡福利呀🍬

🍬千呼万唤的吵架梗(虽然感觉有点不算🌚🍬








11 吵架


到刚刚为止,他已经是第五次看见她两眼通红地关掉手机了。


他端着杯子,坐在她身边,没有说话。




今天是杨紫老师新戏上映的第二天。她已经占据热搜榜五整整五个小时。


一片骂声。不是什么好话。


粉丝们群情激愤,几乎废弃的工作室团队却一片寂静,没有人站出来,亦没有人为她声明。


营销号好像抓住了机会,攻击一波接着一波。


终至,乌烟瘴气。




他心疼得揪紧呼吸,从头发丝到脚趾尖都是痛的。


这时候的李现甚至找不出理由,穿过屏幕告诉那些谩骂她的人,那个他们口中可以随意凌辱的女孩,也会是另一个人想要想方设法藏起的宝贝。


女孩是个脆弱的女孩,关掉手机,只敢偷偷红一下眼眶。


他用力地拥她入怀:“宝宝,不要看。”


她闷在他怀里,良久,没有声响。


“那些都是假的,不要看。”他像哄孩子一样轻拍她的背。


“你要是难受就哭,不许憋着。”


“......”


“宝宝......”


“我们分手吧。”


他的手瞬间滞在半空。


“为什么?”


她从他怀里挣出来,看着他,眼神已经是暗暗的。


“我会拖累你的。”


“这不成立。”他尽量让自己语气轻柔,“你知道我不怕。”


“可我怕!”她已经到达崩溃边缘,嗬地一声大哭出来,“等到有一天没有人再喜欢我了,等到有一天你也会离开我,到那时候我该怎么办?我怕......我真的很害怕......”


“不会的,”他皱眉,“不会有那一天,即使真的有,我也会陪着你。”


“可你要我怎么相信?我信了那么多人,到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


他看着她,眉间溢满失望:“原来,你从来不相信我......”


“我没有!”她哭得抽噎,“我只是怕......怕我不够好,怕来不及,怕你像其他人一样离开我......”


“所以你就想分手?”他按住她的肩,神色越发不豫,“这样直接否定我们之间的感情,对你又能起到什么好处?如果有,我二话不说立马分。如果没有,请你想清楚。”


“我不知道......”她两只手揉着头发,摇头,“我不明白.......我只是......”


他放开她,叹了口气:“宝宝,我们需要静一静。”


她轻轻喘着气,没答话。


他疲倦地站起身来,深深地看了她一眼,叹息,然后转身走进卧室。




无话。




夜晚。


他躺在床上大脑放空,没有想什么,也不知道想什么。


他明白女孩的无助,一直以来,敏感和自卑充斥着她的内心,根深蒂固,无法自拔。


他能做的,只有让她能够拥有一片可以任性的天地,可以哭,可以闹,可以有自己的小情绪,不再那么容易孤单。


他告诉她,宝宝你很美,宝宝你很棒,宝宝你真的很可爱,宝宝我爱你。


每一声宝宝,其实都是他为她不再自卑而作出的努力。


宝宝,是那么那么珍爱的证明。




外面寂静无声。


他走出卧室,看见女孩已经累得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抱枕上满满一大片水渍,女孩脸上还带着泪痕,眼眶红彤彤的,依旧是委委屈屈的样子。


他替她理了理乱掉的刘海,抱起来,放在腿上,像个大布娃娃一样搂在怀里,方是吃了定心丸的滋味。


拿起她的手机,删掉所有能见评论。登陆自己的账号,发微博。


做完这些,他叹了口气,放下手机,小心翼翼吻在她的眼睫上。


女孩闷哼一声,翻了个身,抱住他的脖颈,犹自睡得香甜。


他苦笑,也不动弹,就这样任她抱着,一手撑她的腰,斜倚在沙发靠背上,舒心地闭上了眼。


须臾,两人轻轻的鼾声交织在一起,和着窗外的月色,悠远绵长。




半夜十点,李现ing更新了一条动态:


“我在贩卖日落,你像神明一样慷慨地把光洒向我,从此人间被点亮。


后来才发现那是我眼里的光。


可那又怎样,我爱慕的是你,而非你发着光的模样。


所以,即使你褪去一切光环,你也依旧是我心里最亮的光。


那光,无关太阳,无关月亮,


那是我对你的爱,是永远不灭的希望。


那么......

晚安啊,我的宝宝🌙”


作者:这章居然给我写泪目了呜呜呜😭

评论(26)

热度(4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