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烛

岁岁合欢 年年喜

【仙子夫妇】好喜欢好喜欢你🧡💜

🍬先跟熬夜界的朋友问个好呀!我林汉三又回来了唔哈哈~🍬

🍬源于now总某个采访的脑洞🍬


22 榴莲

杨小姐最喜欢一样东西,所有人都知道。
李先生最讨厌一样东西,所有人也都知道。
此物名曰榴莲,爱者闻之奇香,厌者闻之......如粪。
李先生平生最为抗拒此物,恨不能距其十万八千里远,不愿染其臭,望洁身自好也,奈何家有一娇妻,素来爱极此物。
李先生无奈,只得默默......
嗯,明哲保身进退自如......
  
休息日,家中。
“你快点儿!”杨老师捶桌子。
李老师皱眉:“你得让我有个心理准备嘛。”
“要什么心理准备啊,我饿了!”
“行行行,等等等等......”
  
李现感觉自己正面临着二十八年来最大的难题。
虽然老板很好心地把榴莲几乎开了一半,但是那半个缝隙里散发出来的致命香气依旧拥有着极大的杀伤力。
好......臭。
李老师感觉自己几乎快窒息了。
“你快点儿呀!”她抱着他的胳膊晃来晃去。
“哎你别急嘛!”他一手捂着鼻子,一手颤颤巍巍地去掰榴莲。
杨老师简直急躁:“哎呀,你一只手怎么能剥得开啊?两只手两只手!”
“不行...”李老师突然扭捏,“有点......”
杨老师黑脸:“你嫌弃它。”
“我没有......”心虚。
“你有!”
“好吧我有。”李老师苦巴巴,“我真受不了这个......味道。”
“可是明明很好闻......”她委委屈屈。
得,又是这样。
他在心里大大叹了口气,然后腾出手来揉揉她的头:“行,你说好闻就好闻,到一边去坐好了,我剥完了给你端过去。”
“不,”她甩甩头,“我要在这儿看你剥。”
“真是任性。”他看她,牵唇,小小的宠溺了眉眼。
  
经历了一系列思想以及身体上的斗争,最终杨小姐还是如愿以偿地吃上了最爱最爱的榴莲。
他离她两米开外,捏着鼻子,却满眼溢出的甜意。
她看他盯她半天,犹豫了,然后捏起来一小小块,两只手递到他眼前,眼睛亮晶晶:“你要吃吗?”
他本能地往后挪:“不了不了,你吃你吃。”
“不要客气嘛。”她坚持。
“哎我没有......”
“就吃一口!”
“别了吧......”
“你相信我,很好吃的!”
“好好好,你别靠近我啊!”他挪得没地方挪了,只好腾地站到沙发上,身子一歪差点儿往后倒去,“别过来!”
她笑得愈发灿烂,就这么瞧着他,然后把那一小块果肉往自己嘴里一放,得意的不行:“想多了,才不便宜你呢!”
他却从沙发上直接跳下来,边往卧室跑边回头:“你自己乖乖吃完然后把垃圾丢了,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点工作要处理就不能陪你啦,吃完记得开窗通风!”
“李现你站住!”她拿着榴莲在后面追。
虽然我们李老师腿长一步两米,但关键时刻还是抵不过女孩高频率的小碎步。没迈出几步就被从沙发上跨过来的女孩子搂住脖子跳上了背,两只蘸满了榴莲果肉的小手就这样晃在了鼻尖下。
李现觉得再近一点自己就要原地死亡了。
而且事实证明他的预感没有错。
女孩一个没抱稳,手忙脚乱地搂着他的脖子往上爬,结果用力的时候就这么很不巧地把手糊在了李现的下巴上。
“杨紫!!!”李先生吼。
可是她这回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嘞。
  
💗彩蛋时间
粉丝:说一说你为女朋友付出最多的是哪一方面?
now哥:我说我人生中第一次用榴莲洗了把脸你们敢信?(苦涩)


作者:先在这里手动艾特一下我亲爱的后桌🌝(对不起,吃屎什么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写🌚虽然我非常明白你的渴望......(不许打我

还有就是关于榴莲这个梗真的能写一百篇好吗!真的太好笑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了就酱吧,晚安,bye各位🙋

  
  
  
  
  
  
  
  
  
  

评论(26)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