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烛

岁岁合欢 年年喜

【仙子夫妇】好喜欢好喜欢你🧡💜








🍬文不对题唔哈哈🍬

🍬短篇,日更快夸我😎🍬

20 飞机


好巧不巧的,两个人这次出差的地点竟然在同一个地方。


小俩口一合计,收拾收拾行李就一起出发去机场了。


关于机场私服这件事儿,两人本来就不是很在意,按照平时的行头舒适就好。


只是这回她不知为什么起了兴致,偏要穿一样的情侣衫,疯狂动物城的卫衣,卡哇伊的图案和浓烈的色彩。


于是......


当某位性喜黑白的大直男子穿着胸前有一只坏狐狸的卫衣出现在机场时,粉丝们纷纷在风中凌乱。


txbb:这,这还是我家哥哥吗?


她很好心情地转头:“不是,是我家哥哥。”


紫米:亲家,我们可以抱在一起哭了…




不可否认,机场接机的人因为两人一起出现而几乎多了一倍。


他感了冒,蔫蔫的,不是很想说话。


众人团团围着他们,像众星拱着月。


他在一群人中牵起她的手,小小的刚好可以握住一整个拳头,看她心情很好地边走边和粉丝们唠嗑,有点无奈的迁就。


“要走啦。”他拽拽正侧着身和粉丝絮絮叨叨的她,脸上带着笑。


她不知讲到什么精彩的东西,依依不舍地抬起头来:“这么快?”


他点点头,抓着她的手轻轻笑:“走了,跟大家说再见。”


“哦,”她呆呆转过头,挥挥小手,“我们要走啦,下次再见。”


然后转身就被乖乖巧巧地牵着走了。




在飞机上的时光总是很无聊。


某人因为嗓子疼不想说话,却很识趣地买了许多零食要她吃着解闷儿。


她咔嚓咔嚓嚼了半天也还是难免觉得无聊,于是嘟嘟嚷嚷地往旁边凑:“我好困...”


正在闭目养神的他睁开眼睛,把凑上来的小身子虚虚一揽,不敢让她靠得太近:“睡吧。”


“哦…”


三分钟过去.......


原本靠在肩膀上的小脑袋开始不安分地往脖子上蹭,披着的头发毛毛躁躁,让人想打喷嚏。


他的头歪的老远,却抵不住某人越靠越近,到最后整个小身子已经呈半倾斜状偎在他怀里,湿湿热热的呼吸打在脸上,身旁全是女孩子奶呼呼的香气。


天呐,他要暴走了。


说了不能靠近不能靠近不能靠近,知不知道会传染啊这位小姐姐!


一感冒又要难受,难受了就要哭鼻子,不能说不能骂只能哄着,那要是一起感冒......


他努力平息了一下情绪,尽量温柔道地开口:“不要离太近,不然会传染的宝宝。”


“那我冷......”某小姑娘眨眨大眼睛。


他把毯子往她身上掖了掖。


某小姑娘继续:“哥哥......”


他这次很坚定:“不可以,离我远点。”


“那抱抱就睡觉。”她从善如流地退一步。


他侧身很轻地围了围女孩:“好了,睡吧。”


女孩子却兀地钻进他怀里,脑袋靠在他前胸,很倔强地把腰一搂,然后闭上眼睛:“睡觉。”


“你......”他扒拉了两下发现没用,叹了口气,干脆也抱了她的小身子,堪堪合上了眼。


窗外,夜色铺天盖地。


作者说:恋与物语最近没啥灵感,看着更吧...

越是临近妹妹生日越快乐噶哈哈哈😄(虽然那天我要考试的说😭


评论(25)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