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烛

岁岁合欢 年年喜

【仙子夫妇】恋与物语🍬








🍬它回来了啊啊啊,我也没有想到的说🍬

🍬考完试的我逐渐放飞自己~🍬

08


今日任务:一起做家务。


刚刚被男朋友从床上连根拔起的小猴紫眼神几近哀怨。


“可以放弃这个任务的吗?”杨紫同学可怜巴巴地往男朋友背上一趴,“我好累...”


“你睡了整整十个小时啊十个小时杨老师!”李现一边冲牛奶一边腾出手来呼噜旁边的小脑袋,“整天不是累就是饿的,奶糖都比你勤快。”


被cue到的奶糖在后面自豪且骄傲地喵了一声。


她心虚,只好乖乖巧巧地抱着牛奶咕咚咕咚。


啊,好大一杯。


“喝不完...”


“喝完,小朋友不能剩奶。”他义正严辞,顺便蹭掉了她嘴边的白沫。


哼,统治阶级的威胁恐吓。


她气呼呼地喝完,又在某人的森森注视下吃了一个白煮蛋。


他总算满意,抽了张纸递给她,笑眯眯:“乖,自己把嘴巴擦擦干净。”


她胡乱蹭蹭,然后皱着小眉头提出抗议:“我怎么感觉你越来越像我爸了,一天到晚啰哩啰嗦的,我又不是幼儿园小朋友...”


他捏她的小耳朵:“当然不是啦,我们奥奥才三岁嘞,还没到上幼儿园的年纪。”


“你才三岁!李三岁大笨蛋!”


“奥奥不可以这样对长辈说话哦。”


“你再说一遍!”


“不许对长辈动手动脚。”


“李现我跟你拼了!”




然后两个小学鸡在餐桌旁边虚张声势地打了一架。


具体情况如下:


now(往后退:你你你来啊!我才不怕你嘞!


purple(撸袖子:来就来,who怕who啊!


now(继续往后退:你别以为我不敢打你哦...


purple(站到椅子上:你倒是下手啊!我今天就是要跟你拼个鱼死网破!


now(逐渐小声:那那那那你动手啊……


purple(突然从心:我我我让你三招!


now:别了这样挺不好意思的...


purple:那就别打了吧……


now:嗯我也觉得。


......


观众:我们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为什么要打开电视看这两个沙雕(呜呜......


cp粉:这里插播一条广告:仙子牌狗粮,量多管够。麻麻,我要吃狗粮。吃,吃仙子牌的,两吨够嘛?够了,谢谢麻麻,麻麻真好。




打(xiu)完(en)架(ai)之后,就该做正事儿了。


两人对着整个屋子思考了半天,最终把目光放在了衣帽间。


关于穿搭,两人一向有自己的想法。


李先生喜欢拖鞋裤衩衬衫,杨小姐最爱裙子帽子耳环。


所以......衣帽间几乎被两个人的东西挤得满满当当。


“天呐你怎么这么多拖鞋啊李现?!”杨小姐被整整一柜子的拖鞋吓了一跳。


李先生挠挠后脑勺:“就......有时候看到了就买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么多。”


“哎呀你,败家爷们儿!”


他悻悻地拿起一顶帽子:“这是谁的啊?”


杨小姐拍拍胸脯:“我的。”


“那这顶呢?”


“我的。”


“这顶黑色的呢?”


“我的。”


“这顶贝雷帽?”


“my。”


“这顶......”


“还是my。”杨小姐指了一下整个隔层,“这都是我的。”


“你也是,败家娘们儿!”他终于找到把柄反击,然后从自己的衣柜里把衣服一件件拿出来叠好。


“唉!这件我有!”杨小姐眼睛亮亮地也从自己衣柜里扯出一件缩小版的。


他又抽了一件,她也抽一件:“这个我也有!”


他拿了件裤子,她也拿裤子:“我有我有!”


他皱着眉又翻出一件外套,她就挑着眉也翻出一件一样的:“情侣款,棒不棒?”


他不信邪,从衣柜深处掏出一件年代久远的花衬衫:“这个你还能有?”


小女孩钻到衣柜里扒呀扒,出来的时候手里也拿了一件花衬衫,相似的花色:“嗯…差不多叭。”


他失笑:“这缘分......”


“不过,”她眨眨眼睛,“你有一个我没有的。”


他偏头:“什么?”


小女孩笑起来,眼睛眯成一个小小弯弯的月牙儿,煞是好看。


“笨蛋,你有我呀~”


作者:最近一直在单曲循环小凯弟弟的心引力,居然有点该死的好听(这么可爱的小舅子当然要支持起来呀✌🏻

还有,明天就双十一了哦京东爸爸,我的购物车已经准备好了(疯狂暗示

评论(22)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