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烛

岁岁合欢 年年喜

【仙子夫妇】好喜欢好喜欢你🧡💜








🍬n刷小亲热的突然脑洞(发现新梗🍬

🍬刚考完试的我现在就是无比振奋(升天🍬

21 手


凌晨五点。


李现从床上坐起来的时候,天还没亮。


窗帘掩得厚实,房间内一片漆黑,几乎看不到一丝微光。


他于黑暗中往身旁摸索,直到手指尖传来温热的触感才将将松了口气。


还好,还在。


他的小女朋友,昨晚为了早点回家赶了大半夜的航班,此时正睡得香甜,蜷着指头,嘴角弯弯不知道是梦到了什么。


他几乎瞬间软和了眉眼,扯了被子把女孩连同露在外面的手臂一起团成团,像个大馒头一样搁在怀里,暖暖的,很贴心。


女孩子的睡颜很是好看,小脸安安静静,标准的小瓷娃娃。


记得拍戏的时候,他忙着回复一堆工作邮件,再抬起头,身边的小姑娘已经乖乖巧巧地抱着手睡着了,一点声响也没出,比杨文静还杨文静。


大概是拍夜戏太累了吧,他有点心疼,没忍心叫醒她,下了车在窗前默默地拍下了她的睡颜,贪图这片刻的宁静,想挽住时光不许走。


那时的他自以为暗恋得辛苦,却没想到也有个人的内心在打架。




怀里的“大馒头”极不舒服地扭了几下,小手从被子的缝隙里露出来。


他闲得无聊,便把了她的手细细握着。


杨紫小姐个子不算高,手也是小小的。


而李现先生个子高高,手也是大大的。


两个人闲时曾经开玩笑似的比过,结局是他把她的小拳头整个包在了手心,不大不小刚刚好,契合的温暖。


她和他十指相扣的时候也很吃亏,小小短短的手指拼命地抓住,再怎么用力却也抓不到他的手背,是以总是被他紧紧握住,完全的占据了主导地位。


小姑娘的手和别的女孩也是不同,不是那种骨感的漂亮,但极白嫩,捏起来软软肉肉的,握着也跟没骨头似的。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李现想了半天。


对,柔若无骨。


他想着想着就笑起来,嘴唇抵着手背,笑得眼睛都发亮。




杨紫同学迷迷糊糊醒过来,发现全身都不能动,不舒服地扭来扭去,嘴里哼哼唧唧不知道在说什么。


他帮她解脱出来,然后顺手揉乱女孩的头发:“早啊杨老师。”


她半梦半醒,小脑袋“咚”地一下往他胸口一靠,找到腰,抱住,继续睡。


他想着她昨晚近一点才入睡,当下也不忍心再叫,干脆就这样搂住躺下去,也闭起眼来。


梦里,有一双那样白生生的小手就这么抓住他,软和的眉眼,温暖得难以抵御。


她说:“从此以后,我都只会和你一个人玩的。”


作者:36集20分57秒!!!!!

都去给我看!!!!联系文本看!!!

看!完!记!得!回!来!感!谢!我!

(最近好无聊...有来勾搭的小姐妹吗(小声bb

爱各位❤️


评论(29)

热度(311)